风怨由天

三次元打工人😭更文不定期

【曹贵修×程凤台】暧昧

这是一个暖意洋洋且令人惬意的午后。


不过程二爷可不这么想。此刻的他不仅得分心忙活着络子岭的麻烦,还得面对眼前这位危险且具有侵略性的豹子。程凤台头也没抬,顺手拿起一旁红酒抿了一口:“曹公子,如果没什么事情的话,您可以去核对下您的货是否有遗漏。”


这事儿说来也不怪他。起因是有个不怕死的家伙半路靠络子岭的名声抢了曹贵修的货,后来被络子岭和曹贵修联手抓住。可络子岭是个爱耍心眼的,表示还货可以,得有中介费。


曹贵修的眼神一眯,静静地听对方向下说。


“您看他毕竟用我们的名义劫的货,我们也抹不开面子……这货现在明面上还是我们的,对吧?怎么着表示下,曹长官,以后我们都相互关照关照。”


曹贵修掏出了手枪,笑而不语。


说话的有些怕,又想起一位冤种:“程二爷和我们有交情的!您和程二爷怎么说也有亲戚关系,看在程二爷的面子上,您能不能……”


是的,这位大冤种就是对此事一无所知的程二爷。


“哦?程凤台?”


曹贵修一个手肘给人打晕了。


“拿程凤台来要挟我,你确实找死。不过呢,这倒是个去见程凤台的好机会。”


于是曹贵修带一帮子士兵绑着这位当家的,来到了程凤台的仓库门口,见到了刚接收到消息急匆匆赶来的程凤台。


还没等曹贵修发话,那个被绑的先开了口:“程二爷!我们好歹有交情!求求您帮忙说些好话,这货我就白送了……”


程凤台向来是不屑于去理会这种杂碎的,所以在得知了大致的前因后果之后,只淡淡说了句:“这事儿和我没什么关系,一切按照你们的想法来。”


他虽然能猜到,曹贵修是醉翁之意不在酒——他此前一直找机会与自己打交道,而目的也很明确,便是与自己合作。不过这个合作对他来说有害无益,于是他便找各种理由推脱;而今天的这个场景,程凤台甚至觉得有些牵强。不过看曹贵修的眼神像是要把自己绑进他的领域,程凤台也只能无奈给了个台阶:“曹公子,您带我去看看货吧,我也帮忙确认一下。”


曹贵修没什么表情,只做了个请的手势。


至于那个当家的,早被士兵丢下了悬崖。


仓库里,曹贵修令士兵守在门外不得进入,而就在两人仔细检查一遍货物过后,曹贵修突然把程凤台顶在墙壁上!这里昏暗、寂静,两人的心跳声与呼吸声在这样的环境中显得很是暧昧。


“曹公子……你这是?”


程凤台的双手被曹贵修摁在墙壁上,手腕也被扣住。此刻的程凤台,无法抵抗,也有些莫名其妙地不想抵抗。


“或许我该叫你……小娘舅。小娘舅,我觉得你很美。”


程凤台第一次遇见这种荒唐且令人脸红心跳的情景,他用了最快的速度转动自己的大脑,试图以理智的方式去解决面前这个棘手的麻烦——不过他突然大脑一片空白。


因为面前的这个家伙,竟然把手伸进了自己的内里……


“等等!曹公子你……你……”


程凤台有些许慌张的神色令曹贵修很是愉悦,他尽情地享受着对方的无措、恐惧与那种难以察觉的快感。程凤台被搅弄得只能将头抵在对方的肩膀上,除了大喘着粗气毫无力气。


“曹公子,够了吧……”


曹贵修满意地看着自己肩膀上的人,完全卸力在自己的身上——这是对自己从内心深处的信任。于是他将手抽了出来,任对方在自己怀里恢复体力。可能过了五分钟,程凤台才堪堪站起身子,摇摇晃晃地向门外走去。


不过走了没几步就差点要跌倒。


曹贵修赶忙从身后扶住程凤台的腰,低声说着:“小娘舅,我扶您回去吧。”


程凤台面上不显,可是耳朵根有些红。

评论(7)

热度(5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