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怨由天

三次元打工人😭更文不定期

【论坛体/海德】巴音布鲁克那俩有事儿吧?

*微驰强

巴音布鲁克内部论坛

*论坛小管家注:请友善发言哦~

【置顶】巴音布鲁克历届冠军赛车手及团队名单

标题:巴音布鲁克那俩有事儿吧?

1L  我是一只单身狗(楼主)

如题。

今年最后一届巴音布鲁克比赛,辛地车队那俩小子是不是有事儿!!


2L

哪种事儿呀?嘿嘿嘿嘿嘿嘿


3L

怎么着?五年前都看不出来?

巴音布鲁克永远的王和玫瑰就是五年前的美帝!


4L

?楼主说的是“那俩小子”,张弛和孙宇强?

都……

都多大岁数了……


5L

对哦

张弛/孙宇强:你礼貌么?

其实我也看出来了,只不过不敢说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毕竟这俩第一次参加,没什么前情提要……


6L

急需知情人和现场转播!


7L  我是一只单身狗【楼主】

在下不才,现场转播一位!

那个驾驶员和领航员在团队得第一后激动地拥抱在了一起。

本来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非常正常的、阖家欢乐的大好时刻,结果!!!

那个驾驶员一下子就亲上了领航员!

深吻!按脖子!

那个驾驶员低头闭眼非常沉醉!!!看那个领航员似乎很惊讶的样子,仰着头有些手足无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那个手看似在推,实际上根本没用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现场看到的都愣住了……然后又是激烈的掌声!


8L

我惊了……

真的惊了……

五年前的驰强也只是亲了脸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现在的小年轻是越来越勇敢了!


9L

能看下照片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站得太远了看不见


10L 我是一只单身狗【楼主】

这个是驾驶员厉小海!

【照片】

这个是领航员刘显徳!

【照片】

年下热血小狼×年上笨拙大狗勾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太香了!


11L

我!何德何能!能吃到这么香的饭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两个帅哥请不要拘谨速速在一起!


12L

这都亲嘴了还没在一起嘛?

……

嘿嘿嘿定情吻更带感了


13L  我是一只单身狗【楼主】

不过当时他俩旁边的张弛和孙宇强老脸一红,然后张弛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啄了下孙宇强的脸蛋子!!

记星搁一旁面无表情……


14L

记星:玛德四给


15L

记星:连夜开车去崆峒山


16L

记星:巴音布鲁克永远的土


17L  谁弄坏我车我跟你没完!

流水的cp,铁打的土啊……

我习惯了。

楼主你可以把后续加上:

显徳那小子被亲了之后,红着脸低头拉住了小海的手,俩小孩儿去后台卿卿我我了;至于老张啊……

“你他妈大庭广众的……忍不到回家亲啊?!”


18L

记师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能给我们说说那俩小的不?


19L  谁弄坏我车我跟你没完!

小海是个天才车手,以前只当过试驾员;显德那小子更不用说了……

两年半砸进去一万五考不过科目二。


20L

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允许我不厚道地笑了

巴音布鲁克排名第二领航员考不过科目二啊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


21L

我想起了一些考科目二不好的回忆……


22L

想起了驾校教练恨不得吃了我的目光……


23L  谁弄坏我车我跟你没完!

不止,显德弄坏的零件钱差不多都能顶上学费了。(微笑)


24L

莫名的寒意……


25L

厉小海好厉害!

这是他第一次真正上场吧?而且还是巴音布鲁克!就得了第二名……牛啊!!


26L  赛场玫瑰

记星你也混这儿啊?

我就说那俩小子有事儿!那俩本来练比赛就行,小海还非得空出时间给显德练科目二;咱说小海去那边那次,显德喝啤酒喝了一晚上,第二天整个人都迷瞪的……


27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宇强麻麻来了!!!!!巴音布鲁克永远的玫瑰与王后!!!!!


28L  赛场玫瑰

麻麻?

他妈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9L

啊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借酒消愁!

去那边?难道是那个车队?

幸好小海还在这儿,遇到了最默契的领航员!


30L  热血小海

宇强哥,你说那天晚上显德哥喝了一晚上酒?

他那个时候肯定特别伤心吧,都是我不好,我让他这么伤心的。

我去给他道歉。


31L

我确信我这次嗑到真的了!!!!!!!

驾驶员去安慰他唯一的领航员老婆了!!!!!


32L  赛场玫瑰

啧。

小海你现在找他干嘛?他现在还没起来呢,你昨天太猛了。


33L

??

嗯???

“太猛了?!”


34L

我是不是看到什么不该看的了?

还是宇强麻麻你把我们当家人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35L

怎么个太猛了?

能详细讲讲不?

最好可以画个图嘿嘿嘿。


36L  赛场玫瑰

不知道,我和老张运动着呢,没空去看。

我倒是听到了什么“太深了,太疼了,太大了”之类的,你们可以往那个地方想,因为就是你们想的那样。


37L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昨天是两对儿共同运动?!


38L

快!

快接一下我的鼻血!!!!!!


39L  热血小海

我昨天太兴奋了……

不过显德哥昨天有些紧张,还让他喊疼了几次,是我不对……我现在去给他买些好吃的,他醒过来就能吃。


40L  巴音布鲁克的王

我踏马!

昨天光顾着和宇强亲热了,宇强你咋知道这么多的?

还有小海你俩这就?

……那个我上下铺有没有被摇塌啊?那个是老家伙了,坏了得换的


41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等等我大脑error 404了

我我我我现在该说啥?新婚快乐还是百年好合?


42L

好像得先说句:

真他妈牛逼!!!


43L

五字箴言永不过时


44L

等等……

既然显德现在都没起床,那么宇强还能这么清醒跟我们聊天?

张弛你不行啊。


45L

#张弛 不行#


46L

张弛:果然岁月啊……


47L  巴音布鲁克的王

等会儿!!!

我那是心疼宇强,怕他累着!


48L  赛道玫瑰

这个倒是真的。

毕竟人两个小年轻第一次,掌握不好度


49L  黑色镜框德

诶?

你们在讨论这个呀?

第一次确实好疼,不过看小海去给我买吃的了,心里甜甜的~


50L

太子妃出现了!!!!!!


51L

一家五口齐了


待续。

评论(15)

热度(450)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