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怨由天

三次元打工人😭更文不定期

愿以心护卿(二)

车上,罗勤耕拘谨的坐着。他有些怕生,对于这种绝对封闭且都是陌生人的情况下,他不敢也不想说话。

林道山看出了他的不自然,主动上前搭了话:“请问……先生你叫什么名字?看你刚才的表现,想必不是本地人吧?”

“我叫罗勤耕,家在南宁,幸得机缘巧合,来到这东江念书。”

“哦?敢问是哪个学校?”

“东江第一大学。”

“真巧!”林道山突然抚掌大笑,罗勤耕一愣。

“先生您也在……这里念书?”

“这学校,我办的。”

……

“哈哈!别惊讶!认识一下,我叫林道山,是林家集团的董事长。”

“刚刚和我吵架的那个是洪正葆,他是黑道的,少和他来往,以免遇到危险。”

三大巨头他来到这里之前便听说过的。一天遇到两个巨头,罗勤耕觉得自己也蛮……倒霉的。

毕竟他初来乍到,也不想招惹太多是非,只想安安心心的念书就好。

“额……多谢林先生的劝告。”

两人聊着,车便到了林家。林道山体贴的帮罗勤耕打开车门,罗勤耕的脸有些红,低声说了句谢谢,很快的下了车。

这并不是本家,而是林道山在郊外买的一栋较小的房子。这地方也比较僻静,林道山想要放松自己的时候一般都会来这里。

“你随我进来,拿生煎吧。”

“好。”

进了家门,林道山派下人去取生煎,而他本人和罗勤耕正坐在客厅的沙发上。

“你刚来这里,找到住的地方了吗?”

“还未。”

“那你就住在这里吧。正好学校离这里很近。”

“啊?”罗勤耕立刻就站了起来,“这,这怎么可以?”

“我可没说让你白住。我这里缺个管家,你需要每天处理这个房子中的各项事务,我会给你发一定的工资。”

“管家?”

“你能从外地以笔试考到这东江最好的学校,而且能通过面试,说明你的能力确实很强。我让你当管家,应该没有什么问题,你有什么疑问都可以找我。”

自己是这个学校的校长,每年笔试成功的名单和面试成功的名单他都会看一遍。而且罗勤耕这个人他熟悉得很,今年笔试和面试的成绩,都是第一名。

且外地人的招生标准很高,可想而知罗勤耕的能力有多强了。

“那……那多谢。”

罗勤耕这个人,脸红的时候真可爱。

其实林道山让他当管家还有一个原因……养眼啊!

想着每天下班回家都能看到一个仙子般的美男站在门口迎接,林道山不露痕迹的笑了。

送了生煎,林道山还有一些公事,便出了门。罗勤耕一个人也没觉得无聊,翻出随身携带的一本书开始看。

正当罗勤耕看得入神的时候,门铃响了。

猜猜是谁呢?

评论(22)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