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怨由天

三次元打工人😭更文不定期

愿以心护卿(一)(三家巨头都喜欢一个书生的故事)

生爹的人设实在是勾起了我无限写小说的欲望……

该去面对山竹了呜呜呜呜呜呜呜

--------------

洪正葆第一次见到罗勤耕,应该就是在那家牛记生煎的摊子上了。

那个时候,他是在东江横着走的人物,排队交钱什么的,从来都不在他的考虑范围内。全东江见到他都要躲着走,洪正葆早就已经习惯了。

直到……那个人的出现。

他站在摊子前,面不改色的看着洪正葆,洪正葆承认,当时那个人的美貌和镇定自若实实在在的让洪正葆呆住了。

不过这个人的脸有些红就是了。大抵还是被我吓到了吧。

“你这人,为何……为何不排队?”

后面的顾客都在低着头,偶尔有人低声谈论:“他完了,完了,惹了这么个大人物,恐怕没有好下场了。”

“我?我需要排队吗?店主,你说我需要排队吗?”

店主急忙摇头,可是有个声音传了过来:“需要。谁说黑帮的头子就不需要排队了?”

一个翩然的身影走来,正是林道山,东江金融界的老大。

“咳,这两家,一见面就要大吵一架,我们还是撤吧。”

众人无奈的摇摇头走了,只剩下他们三个人。

“牛记生煎从来是排队来买的,哪有你这种不讲规矩的人呢?”

“哈!我就不讲规矩怎么了?再说了,这可是今日的最后一包生煎了!我难道要空手而归?”

“可……可我已经付钱了!这生煎,理应是我的!”

那人说话降了几分底气,可是脸上的红晕更加衬托了他美绝仙子的气质和容貌。

两人齐齐望去,竟是看得呆了。

许久,店家弱弱的发话:“所以,两位家主,这生煎应该……”

“生煎?”洪正葆抢了最后一袋生煎,“这位先生,你如果想要,自己来拿。”

罗勤耕气急,指着洪正葆说不出来话。这无赖……!

“恰好我家还有几包生煎,不如你随我回家去取?”林道山突然开了口,引得另外两人皆是一愣。

“这位先生,怎么能麻烦您呢……”罗勤耕低下头,手指搓着他那白色长衫的边角。

“无妨。毕竟,谁遇上一个流氓,都会很糟心。”

“林道山!罢了,你给我照顾好他啊,要不然……要不然……要不然大家又会觉得是我抢了他的生煎才出事儿的!”

林道山眼睛眯了眯,好像发现了什么,不过没有说出口,只是礼貌的笑了笑。

“你放心,他在我这里总比在你那里安全些。”

洪正葆倒不说话了,林道山笑着对罗勤耕说:“走吧,去我那里拿生煎包。”

“多谢。”

就这样,罗勤耕(这个小白兔)就被林道山(这个披着羊皮的狼)请上了车。

洪正葆(典型的大灰狼)站在马路中央,呆呆的。

良久,突然拍了一下自己的脑门:“自己是痴呆了啊!他只不过……只不过……好看嘛……”


评论(8)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