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怨由天

三次元打工人😭更文不定期

【赵金虎×张天志】慵懒的一天

#说在前面

其实之前不知道他,也是因为张天志大电影入的坑。

当时我约了喜欢的男生,说我们一起出去看电影吧。

然后他就说,要不去看叶问外传?

我寻思着,一个大男人带女孩儿去看电影选动作片嗷,你可真行。

(那个男生很喜欢张晋,当时墙裂推荐🙂)

看完之后……

那个男孩儿是谁来着?我只喜欢晋哥哥。【奸笑】

………………

又是慵懒的一天。

赵金虎经营着酒吧街年头不小了,有君姐罩着,又加上自己的名气,生活倒也还算安稳。

不过,最近他找了个服务员。

是他自己过来的,说是来打工。赵金虎寻思着这种人当个门面装饰应该不错。

而且他看到这人当众把客人的打火机压碎之后,更加坚定了他的结论。

“张天志!我跟你讲哦,这种情况你得忍!你给我记……”

张天志翻了个白眼,拿着抹布擦桌子去了。

“……住。”

后来,赵金虎软磨硬泡让张天志告诉他当时与叶问的打斗情景,张天志拿着酒瓶喝了一口,说了句:“那次对战,我输了。”

“你输了?”

赵金虎忽的就靠近了张天志,罪恶的手悄悄附上张天志的腰,幸亏张天志这个木头察觉不到。

“嗯,我输了他一招。”

赵金虎见着张天志慢慢地失了神,想必是回忆起那天的对战有些投入,撇了撇嘴。

“就输一招,怎么就不开拳馆了嘛?”

张天志眼睛一撇,发现了自己腰间的手。

啪。

“哎哎哎!嘶……我问你话呢!”

张天志瞅了瞅赵金虎,那张笑嘻嘻的脸怎么看怎么有点……别扭。况且这脸凑的,是不是有点太近了?

“就是不想开了。还有,你能把你的脸向后移动一点吗?”

赵金虎还是那样嘿嘿地笑着,趁着张天志松懈,一下子抱起了他!

“喂!赵金虎我告诉你别太过分!你再这样我就……”

“我抗打!嘿嘿。”

张天志翻了个白眼,但也没有反抗,嘴角勾起了一抹笑容:“那算了,我不怎么舍得。”

翻云覆雨过后,张天志躺在床上,好像在想着什么事情。

“干嘛?昨天晚上还不累吗?睡觉。”

“我在想,你怎么可以那么厚脸皮的?我们才认识几天?”

“那你也没说不同意啊。”

张天志闭上了眼睛,呢喃着说了句:“还是栽你身上了。”

评论(4)

热度(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