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怨由天

三次元打工人😭更文不定期

你们,都是我的。(洪正葆*罗勤耕/罗浮生,3P)

看见了 @跪下叫爸爸 的构想,我写了个小说。

文笔渣,纯粹是因为灵感突发。

---------------------------------------

罗勤耕有的时候觉得自己像个红颜祸水。

这个成语用在男人身上可能有点不恰当,可是用在他身上绝对合适。倾国倾城的脸庞,加上无辜的大眼睛闪烁一番,哪个男人不得被偷了心去?

洪正葆就是其中一位,从那天的牛记生煎摊子上遇到了他,洪正葆的脑海中就再也忘不掉那个惊鸿一瞥的佳人。

罗勤耕每日在这些男人见到猎物一般的眼神中浑浑噩噩,惊心胆颤的过着日子,直到遇到了命里的那个她。

二人一见倾心,择日成婚,并诞下一子名为罗浮生。

可好景不长,就在二人恩恩爱爱之时,那个她却惨遭杀害!他记得的,插在她胸口上的那把刀,是有一次他被小混混骚扰之时,那人仗义相助所用的匕首!锋利异常,刀刀见血。

那人非但没有走,第二天把自己和仅有一岁大的罗浮生带回了洪正葆的家。

此时,罗勤耕坐在屋子里的双人床上,发呆。这屋子,自己是不能出去的,一日三餐由洪正葆亲自送进来,然后会进行很……羞耻的事情。

他不想去想这些。他只知道这日子他快受不了了。

可是他有孩子啊,还陪在他的身边,呜呜哇哇的乱叫,仿佛在控诉,又仿佛在抱怨。

这小脸,和自己还蛮像的,罗勤耕心想。

突然,门打开了,随即出现的那张脸是他最不想见到的人,洪正葆。

“勤耕,你都几天不吃不喝了?再这么下去身体会垮的。”

“我不用你操心。”

“知道你爱吃牛记生煎,所以我将所有卖牛记生煎的人都买回了洪家,每天变着花样给你做,可是你好像都不大满意。”

“什么?你……”

“你生气了?没关系,我立刻放了他们,可是那样的话他们会很麻烦的。”

“我想出去。”

“你现在可能出不去。”洪正葆搂住了罗勤耕的腰,罗勤耕挣扎了下,可是没有用,索性放弃挣扎,可是表情非常不好。

“我对外宣称你已经死了。一个死人怎么还能出现在大众的视野呢?”

“你!你无耻!”

“勤耕,明白我的用心吗?我只是……只是想把你留在我的身边!”

“那你为什么要杀了她!”

“不杀了她,我不安心。”

“杀了她,我会恨你的。”

“没关系。我会对你好的。”

“你走吧。我不想看到你。”

洪正葆耸了耸肩,反正他有的是时间去让他爱上自己。

可是,在第二天,当洪正葆看见房间内已经割腕的罗勤耕时,他的大脑瞬间空白,慌忙的用衣服捂住伤口,大声的喊叫着私人医生,他不想他死!罗勤耕是他的全部!他不能有事!

“罗勤耕!你疯了吗!我允许你死了吗!你还有孩子!你让他怎么想!不许给我有事听到没有!”

那天,那个小孩出奇的什么声音都没有出。

说来奇怪,割腕事件之后,洪正葆管的远没有以前那么紧,每天照顾他到深夜,罗勤耕指什么他就拿什么,罗勤耕要什么他就给什么,只要他能给。

“洪正葆,你让我……怎么恨你?”

“如果不能恨我,那就试着接受我,可好?”

他知道,罗勤耕这个人,不能逼。之前做的太过,他害怕割腕的情况再一次出现,他会疯掉的。

“我试试。”

天知道罗勤耕说完这句话之后,洪正葆有多高兴,就像是洪家压制住了其他两家那么高兴,不,比这高兴一万倍!

两人还算亲密的过了二十年,罗勤耕美人不老,容颜未变,而洪正葆的脸上留下了岁月的痕迹。

“我想,我现在的身子骨和容颜可能配不上你了。”

“别这么说。也得感谢你照顾我二十年。”

罗浮生长成了大小伙子,一天到晚没个正形。他继承了罗勤耕的美貌,而且每天都会跑出去玩,所以俘获了一批芳龄少女的心。

有天他回来,洪正葆就一直盯着罗浮生看,罗浮生却觉得他是在看着另一个人。

他的父亲。

“你觉得我在看你父亲。”

“你爱的,从来都只有我父亲一个。”

“不。我爱的还有你。因为爱他,所以爱你。”

罗勤耕在一旁皱了眉:“洪正葆,你有我就够了,放过我的儿子好不好?”

“你问你儿子,他愿不愿意跟我在一起。”

“爹……我……我想和你做一样的事,爱一样……的人。”

罗勤耕瞪大了眼睛,之后又摇了摇头。

我们父子二人,这一辈子是栽在洪正葆这个混蛋手里了。


评论(21)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